CNC車床,五金製品代工/精騏
專精於探針、鐘錶、電子零組件、轉軸、CNC加工等細小物件之研發車製
瀏覽次數:796by:精騏

POGOPIN

POGOPIN.探針.汽機車零件.醫療器材

POGOPIN
pogo pin 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,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,起連接作用。
根據應用不同有不同外觀,但是整體上pogo pin 內部都有一個精密彈簧結構。該產品表面一般都鍍金,產品單價一般5毛至1塊左右。
頂針實現通電或是導通,大部分通過斜向下面與銅壁接觸,彈簧承擔少量,因此要求銅套內壁光滑。如POGOPIN工廠做成非斜切面,而是底部平整,大部分電流就要全部通過彈簧導通,對彈簧的要求就會很高。當然要保證電流突然增大的時候,出現的斷電現象。
Pogo pin是一種由針軸、彈簧、針管三個基本部件通過精密儀器鉚壓預壓之後形成的彈簧式探針,其內部有一個精密的彈簧結構。 pogo pin的表面鍍層一般都鍍金,可以更好的提高它的防腐蝕功能、機械性能、電氣性能等。 pogo pin 一般應用於手機、通訊、汽車、醫療、航空航天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,可以提高這些連接器的防腐蝕性、穩定性、耐久性。由於pogo pin是一個很精細的探針,所以應用在精密連接器中可以降低連接器的重量以及外觀的體積,可以讓連接器更加精細美觀。

精騏有限公司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51之2號1樓
電話:02-29083751
服務類別:專精於探針、鐘錶等細小物件之研發車製。為因應客戶需求陸續增加機種,擴大服務層面
 

 


熱門關鍵字:機械配線製造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精騏

聯絡人:林秀衡

Email:ji**c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3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