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C車床,五金製品代工/精騏
專精於探針、鐘錶、電子零組件、轉軸、CNC加工等細小物件之研發車製
瀏覽次數:1669by:精騏

轉軸

轉軸,POGOPIN.探針.汽機車零件.醫療器材

轉軸
轉軸,顧名思義即是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、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。常見的轉軸有:手機轉軸(翻蓋或旋轉屏手機);筆記本電腦轉軸;便攜式DVD轉軸;LED檯燈轉軸;LCD顯示屏轉軸;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。

醫療器材行業涉及到醫藥、機械、電子、塑料等多個行業,是一個多學科交叉、知識密集、資金密集的高技術產業。而高新技術醫療器材的基本特徵是數字化和計算機化,是多學科、跨領域的現代高技術的結晶,其產品技術含量高,利潤高,因而是各科技大國,國際大型公司相互競爭的製高點,介入門檻較高。

探針根據電子測試用途可分為:A、光電路板測試探針:未安裝元器件前的電路板測試和只開路、短路檢測探針,國內大部分的探針產品均可替代進口產品;
B、​​在線測試探針:PCB線路板安裝元器件後的檢測探針;高端產品的核心技術還是掌握在國外公司手中,國內部分探針產品已研發成功,可替代進口探針產品;
C、微電子測試探針:即晶圓測試或芯片IC檢測探針,核心技術還是掌握在國外公司手中,國內生產廠商積極參與研發,但只有一小部分成功生產。
精騏有限公司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51之2號1樓
電話:02-29083751
服務類別:專精於探針、鐘錶等細小物件之研發車製。為因應客戶需求陸續增加機種,擴大服務層面

本公司創立於西元2000年,專精於探針、鐘錶等細小物件之研發車製。為因應客戶需求陸續增加機種,擴大服務層面。目前本公司擁有CNC自動車床16台。 凡直徑0.1mm至30mm之工件,皆可依客戶需求精準車製。
利用石英材質的壓電特性及光學特性所製成的石英元件,是生活中所有電子產品不可或缺的元件之一。
 
電子零組件技術始於手錶製造,並發展出完整產品線,為全球最大的石英元件供應商。獨家的「QMEMS」技術,創造出高精準的感測元件,並挑戰石英元件在尺寸及精準度上的極限。
 

 


熱門關鍵字:機械配線製造

https://hoyong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958771調味醬加工製造健康的水果醋、保健養生飲品

調味醬加工製造健康的水果醋、保健養生飲品、培養基皆通過台灣檢驗科技公司(SGS)檢驗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精騏

聯絡人:林秀衡

Email:ji**c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3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