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C車床,五金製品代工/精騏
專精於探針、鐘錶、電子零組件、轉軸、CNC加工等細小物件之研發車製
瀏覽次數:442by:精騏

五金製品代工

五金製品代工,轉軸.POGOPIN.探針

五金製品代工
作為一門學科,五金零件從機械設計的整體出發,綜合運用各有關學科的成果,研究各種基礎件的原理、結構、特點、應用、失效形式、承載能力和設計程序;五金製品代工研究設計基礎件的理論、方法和準則,並由此建立了本學科的結合實際的理論體系,成為研究和設計機械的重要基礎。
自從出現機械,就有了相應的五金零件。但作為一門學科,五金製品代工機械零件是從機械構造學和力學分離出來的。隨著機械工業的發展,新的設計理論和方法、新材料、新工藝的出現,五金零件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。有限元法、斷裂力學、彈性流體動壓潤滑、優化設計、可靠性設計、計算機輔助設計(CAD)、系統分析和設計方法學等理論,已逐漸用於五金零件的研究和設計。更好地實現多種學科的綜合,實現宏觀與微觀相結合,探求新的原理和結構,更多地採用動態設計和精確設計,更有效地利用電子計算機,進一步發展設計理論和方法,是這一學科發展的重要趨向。
精騏有限公司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51之2號1樓
電話:02-29083751
服務類別:專精於探針、鐘錶等細小物件之研發車製。為因應客戶需求陸續增加機種,擴大服務層面

 


熱門關鍵字:機械配線製造

https://033660356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1027356CNC銑床加工製作

打樣量產,及配合產品做陽極處理、硬陽處理、電鍍、噴砂、染黑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精騏

聯絡人:林秀衡

Email:ji**c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3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