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C車床,五金製品代工/精騏
專精於探針、鐘錶、電子零組件、轉軸、CNC加工等細小物件之研發車製
瀏覽次數:322by:精騏

汽機車零件

汽機車零件:電話:02-29083751

汽機車零件
精騏有限公司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51之2號1樓
電話:02-29083751
服務類別:專精於探針、鐘錶等細小物件之研發車製。
為因應客戶需求陸續增加機種,擴大服務層面

在實際工作中,對於不同類型的機器,機械零件在相同尺寸公差的條件下,對錶面粗糙度的要求是有差別的。這就是配合的穩定性問題。在機械零件的設計和製造過程中,對於不同類型的機器,其零件的配合穩定性和互換性的要求是不同的。
發動機和傳動系統零件的選材這兩部分包括的汽機車零件相當多。其中,有大量的齒輪和各種軸,還有在高溫下工作的零件,如進、排氣閥、活塞等。它們的用材都比較重要,目前一般都是根據使用經驗來選材。對於不同類型的汽車和不同的生產廠,發動機和傳動系統的選材是不相同的。應該根據汽機車零件的具體工作條件及實際的失效方式,通過大量的計算和試驗選出合適的材料。

 


熱門關鍵字:機械配線製造

https://bu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872898電腦繡花,針織布料專營。

位於新北市鶯歌區,代工各類產品繡花,長期代工知名品牌,成衣,帽製品,圍巾,手套等布製品繡花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精騏

聯絡人:林秀衡

Email:ji**c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3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