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C車床,五金製品代工/精騏
專精於探針、鐘錶、電子零組件、轉軸、CNC加工等細小物件之研發車製
瀏覽次數:366by:精騏

電子零組件

電子零組件PIN、POGOPIN、五金製品代工、五金零件

電子零組件
CNC自動車床、PIN、POGOPIN、五金、五金製品代工、五金零件、探針、機械零件、汽機車零件、特殊螺絲、螺絲、車件、車床加工、轉軸、醫療器材、鐘錶零件、零件加工、電子零組件、電子零組件代工、電池針 
本公司創立於西元2000年,專精於探針、鐘錶等細小物件之研發車製。為因應客戶需求陸續增加機種,擴大服務層面。目前本公司擁有CNC自動車床16台。凡直徑0.1mm至30mm之工件,皆可依客戶需求精準車製。
利用石英材質的壓電特性及光學特性所製成的石英元件,是生活中所有電子產品不可或缺的元件之一。 電子零組件技術始於手錶製造,並發展出完整產品線,為全球最大的石英元件供應商。獨家的「QMEMS」技術,創造出高精準的感測元件,並挑戰石英元件在尺寸及精準度上的極限。
精騏有限公司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51之2號1樓
電話:02-29083751
服務類別:專精於探針、鐘錶等細小物件之研發車製。為因應客戶需求陸續增加機種,擴大服務層面

 

 

 


熱門關鍵字:機械配線製造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精騏

聯絡人:林秀衡

Email:ji**c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3%